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许钟豪手指粉碎性骨折 本赛季确定报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八一男篮将在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四川男篮,面对只比自己高一个排位的对手,八一本有望获得一胜,可是内线大将许钟豪却将因为手指粉碎性骨折赛季报销,这将给八一接下来的联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球队目前进入到一个最困难的阶段,上一场比赛手指受伤的许钟豪的诊断结果出来了,粉碎性骨折需要前往北京做手术,此外雷蒙也出现了伤病,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阿的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透露了许钟豪赛季报销的消息。


  许钟豪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1.6分9篮板3.2助攻和1.6盖帽,是球队内线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上一场与广东男篮的比赛中,许钟豪贡献10分6篮板。而雷蒙也得到了16分,并入选了本赛季全明星正赛南区替补阵容。

  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八一队频遭伤病的侵袭,罗凯文、田宇翔和曹岩等均有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而国手邹雨宸更是在去年夏天代表国家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至今仍在进行着术后的康复,本赛季是否复出还不得而知。

  目前八一男篮以3胜2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许钟豪的赛季报销将让他们在面对哈达迪迪奥古时缺少限制对手的利器,所以要想战胜四川恐怕有些困难。

 

更多关于"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