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曝深圳已锁定朗福德替代者 这个人不是布朗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深圳男篮已经基本锁定了朗福德的替代者,这名球员叫做泰尔斯-莱斯,而非旧将鲍比-布朗。

 


  “深圳队基本上将锁定后卫外援泰尔斯-莱斯,他很可能接替朗福德。”宋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对于莱斯的具体信息,宋翔并未透露太多,而深圳方面则表示,确实和这名球员有过接触,但是还并没有签约。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前深圳旧将,刚被火箭队裁掉的鲍比-布朗将重回深圳。

  本赛季朗福德表现不佳,先是因伤缺席了三轮联赛,复出后也迟迟未能融入球队,目前场均仅有17.2分3.1篮板和1.9助攻,得分排在联赛所有小外援中的最后一位,全然没有“欧洲联赛最强美国球员”的风采。

  目前深圳男篮以16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七位,与排名第十的北控男篮仅差2个胜场,所以要想巩固季后赛的席位,甚至将排名往前挪,换一名攻击力更强的小外援是当务之急。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