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誓擒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大 中 小】

後真路比利(右)和前P.加素(左)刺保航。

  五上午,洛杉史普斯中心球有1NBA常拉帷幕,湖人。然湖人近期喜有反之,但奈球近年力以及方面不及刺,即使湖人今仗主作亦不宜高估。


  在之前,湖人了季至今最的九,也令球一度跌至西岸底,此前季後所作出的多努力在九之後消失殆,就主的教能力也被人疑。好在他近期於重返,不也不能令球迷安心,要知道,去的2手分是今季表糟糕的以及帝王,因此含金量略不足。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是全盟三分球命中率最低的球(32.8%),朗素波恩格林卡克臣哥尼比甚至K.比,人是在三分外得到空位,亦不用分,就算今季表亮眼的古斯相有所威,但糟糕的投也被人所病。在三分其重的年代,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以支他行得更。


  刺今季身一成了「安尼」,皆因球季至今未人整,好不容易2名核心球柏加以及李拿德迎出,一打了20不、一打了10不便再次受,柏加今仗能否上不得而知,同重要迪基又要抖,管如此,神奇的普波域治(主)有法令刺勇士火箭之後排名西岸第3。的表除了今季表好了不少的艾迪治有之外,要得益於P.加素以及真路比利,2位仁兄然已了峰期,但他也在用行了什是老而,真路比利在刻有所,而P.加素41.3%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全最高。更有利的是,刺已湖人取得作客七,期有4是以大比分的,就算刺有多名主力未能出,但富的他仍然有力在史普斯中心球笑到最後。

更多关于"NBA 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