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得9分11篮板3封盖 对撞壮汉倒地手肘受伤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发展联盟比赛继续进行,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迎来与维斯切斯特尼克斯的比赛。周琦在这场比赛第四节一次防守中与对方发生激烈身体冲撞,导致右手肘受伤离场。离场前贡献了9分11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3次盖帽(发展联盟数据系统故障,现已修复确定数据)。最终,毒蛇队以127-114击败维斯切斯特尼克斯队。

 

 


  本赛季,周琦主要被火箭队下放在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毒蛇进行锻炼。本赛季至今,周琦场均可以为毒蛇贡献13.3分6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2.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4.7%,三分球命中率35.9%。
  

  随着赛季的深入,周琦和毒蛇队友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45秒,周琦上提到高位策应,队友反跑空切篮下。周琦及时送出击地妙传,篮球巧妙地穿越对手三人防线,助攻队友上篮打中。

  周琦的身高极具优势,篮下防守威慑力十足。首节还剩2分25秒,对方后卫试图突破上篮,周琦长臂伸出,直接把这一球扇飞。一分钟之后,对手也是不长教训,又一次突破抛投。这次周琦依然毫不客气,又一次送上了大火锅。首节比赛,毒蛇以25-29落后4分。

  第三节还剩下8分11秒,毒蛇队这边突破上篮不中,周琦异军突起,从两人身后高高跃起,双手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补扣。毒蛇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结束前10分35秒,尼克斯队球员冲击篮筐。面对身体强壮的对手,周琦奋勇上前补防,与对方在空中发生激烈身体冲撞,周琦被撞得倒地不起。从现场情况来看,周琦右手肘受伤,显得非常痛苦。此后周琦下场接受治疗。而毒蛇队最终稳稳地守住领先优势赢得了胜利。

更多关于"周琦 火箭 受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