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将帅谈拉文复出:了解他的人都知他多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将于明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对此拉文此前在森林狼效力时的队友教练纷纷表示了祝福。


  “他在成长,正如我们也在成长一样,”安德鲁-威金斯说道,“变得更大更强壮,年复一年变得更好,他复出后一定会看起来更好的。”

  “他已经准备好很久了,”威金斯接着说道,“为了回归他付出了很多,我知道他准备好走上球场大杀四方了。”

  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我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个很棒的家伙,无论什么时候当你经历这样漫长的恢复期,都不会是件容易事,但我相信他能够处理的很好。”

  “任何了解拉文的人都会知道他有多努力地工作,他渴望打球,”卡尔-安东尼-唐斯说道,“所以我一直在发短信告诉他要利用好时间,确保在回归球场时准备就绪,我知道这要花上一些时间。”

  “从来没有一段时间像这样,拉文会想‘啊我不能扣篮啦’,”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道,“我在训练房里看到他的时候问他在干嘛,他的反应就像是不愿意去麻烦任何人。他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一个总是用正确方式做事情的孩子。”

  “他都快等不及了,”克劳福德说道,“他告诉我两个月之前他就准备好了,所以我知道他现在激动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