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單挑速龍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後基利是勇士攻防端的重要棋子。

  日早上,NBA常展激,其中上演1西岸大,方分是主以及挑者勇士,前者有岸主最高率,不冕冠亦毫不示弱,他目前正豪取作客十一,此番是火星撞地球的碰。


  速上仗可缺兵少,常正中,缺、伊巴卡停受,球只能用迎,不他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最以34分的史最大手,而133分是前者史常最高分。速目前到2911排名岸前三甲,同是他史季前40的最好,球力有目共睹。然本比主力控利本比未知能否上,不上仗大放彩的利特有望成速後的奇兵。速季至今主率超八成,是岸最高的,但需要留意的是,球最近3次坐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都法勇士,速此必多加留意。


  杜特此前在快艇的比中,人得分突破20000分,同是史上第二年的「二分先生」,美中不足的是,比成KD的「里程悲」,而上仗公鹿的比正好成的途,他全26分、6板和6次助攻勇士重返。在容方面,勇士速同未能集最容,此前史提芬居里出色,可惜等到杜特出後,前者踝又出,而今仗亦未必能出。使射入三分球定格在95,不基利一於少理,作勇士最低的得分手,他本季上次全最多,均20.4分,攻防端都能到他的身影。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