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95场连中3分断了?谁在乎 库里:因谨慎休战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对阵雄鹿,最终他们取得胜利,避免连败。比赛中,汤普森和雄鹿的一位球迷有了些冲突。


  在一次进攻中,汤普森被犯规,整个人摔到场边,当他躺在地上时,有一位场边的雄鹿球迷站起来,俯身对汤普森说着什么,汤普森则只是看了看此人,并没有什么回应。之后很快,这位球迷被现场保安请出场。

  赛后,记者们也采访了此事,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韦斯特说,当时那人在咒骂汤普森,所以他们很快就把那人赶出场了,他们处理得很好。”

  “是的,那人对我说了很多粗口,”汤普森表示。

  “大量难听的咒骂,非常粗俗,太过了,”韦斯特表示。

  汤普森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他打了35分钟,11投4中,其中三分球2中0,罚球4中4,仅得到12分。他连续95场比赛有至少1个三分球命中的纪录也就这样终结了。这个纪录也是NBA历史上第3长的。

  赛后,有记者问汤普森这个纪录的终结,汤普森回答:“我并不知道,噢,好吧,谁在乎这个。”

  库里今天依然休战,赛前他曾游说科尔,让自己出战,但被拒绝。其实库里脚踝扭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赛后,他也出现在更衣室,一身便装地在健身机器上走着,杜兰特看到后还和库里开玩笑,说:“你好像马克-库班。”

  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库里表示:“现在还有一点疼,但没什么局限性,不过为了防止出现反复,所以还是休战了今天的比赛。其实我可以做各种移动,全速也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我们不希望出现今天我打了这场比赛后,我还要继续面对这个伤,还继续疼痛。”

  明天勇士还将对库里的伤进行复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