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惨败后的赢球很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在客场以110-105战胜了老鹰,结束了三连败,赛后篮网将帅都表示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

  “这是很重要的时刻,因为我们之前经历了小连败,我们先是遭遇了令人心痛的惜败,然后由惨败给了活塞,”斯潘塞-丁威迪说,“今天面对拼尽全力的老鹰,我们仍然拿下了胜利,这是很重要的时刻。”

  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说:“我们之前输了几场比赛,包括比分接近的比赛。然后今天在客场赢一场,特别是上一场惨败给活塞后,我认为我们球队干得非常棒。他们展现了很好的韧性。我为他们的努力而自豪。此前我们让自己,让球迷,尝到了失利的苦果。今天大伙渴望这场胜利。大家打得非常好。”

  前锋德马雷-卡罗尔说:“我们在成长。但是这肯定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必须止住连败。我们觉得自己比老鹰更好。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要拿下的胜利。”

  后卫乔-哈里斯说:“这很重要。回看对阵活塞的那场比赛,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它令人难堪。我们没有打出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猛龙的表现,所以今晚大家的活力和上一场是不同的。”

  斯潘塞-丁威迪今天上场30分钟,他15投6中得到20分9篮板10助攻1抢断;德马雷-卡罗尔上场28分钟,他9投5中,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4抢断;乔-哈里斯上场23分钟,他6投4中,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