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9+7兰德尔23+15 湖人加时擒小牛收获四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5胜27负)继续连胜。虽然英格拉姆左脚踝扭伤提前离场,但兰德尔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重新领跑,湖人队在客场以107-101击败达拉斯小牛队(15胜29负)。湖人队取得4连胜,他们结束了对阵小牛队的14连败,小牛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23分、15个篮板和7次失误,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鲍尔13投4中,得到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左脚踝轻微扭伤的他提前离场。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23分和3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6分。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波普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在首节还有5分20秒时以19-11领先。巴恩斯扣篮还击,库兹马连进两球,湖人队又拿5分稳住局势。把压力三分中的,恩尼斯迅速回应三分,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0领先。

  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小牛队以27-33落后。克拉克森跳投命中,鲍尔突破得手,湖人队迅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修斯、史密斯和费雷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10秒时小牛队以52-43反超9分。库兹马连得3分为球队止血,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52落后。

  小牛队的史密斯上半场得到17分;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2分,库兹马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洛佩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湖人队追成63平。65平后鲍威尔突破得手,库兹马和波普联手3分让球队反超,巴恩斯跳投命中,哈里斯和诺维茨基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73-70领先。

  诺维茨基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小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领先10分。库兹马还击三分率队连扳7分,马修斯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小牛队以83-77领先。波普连进两球引领球队追回8分反超,巴恩斯和费雷尔分别进攻得手,小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以87-85领先。

  波普命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湖人队反超5分,巴恩斯和史密斯先后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14秒时小牛队追至93-94。波普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1.6秒时湖人队以95-93领先。巴恩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小牛队追成95平。鲍尔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克拉克森用三分球揭开加时赛大幕,史密斯罚中两球,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分别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104-99领先。双方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马修斯两罚全中,鲍尔跳投不中,兰德尔拿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加时赛还有18.3秒时湖人队以106-101领先。费雷尔抢投三分不中,波普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07-10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兹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