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又抛售舒伯特 快船有意雄鹿后卫布罗格登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NBA交易截止日的到来已经不到一个月,各队也都开始忙于寻找合适的机会送走球员,或者交易得到一些适合球队轮换的球员。

 


  《篮球*网》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目前表现的非常活跃,他们仍想交易伤病不断的后卫伊曼-舒伯特。骑士在去年夏天就想过送走他,当时火箭对他很感兴趣,而现在这笔交易再次提起,火箭也在观望之中。舒伯特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这也让他的价值变得更难评估。骑士此举是为了减少奢侈税,当然如果能换到让球队阵容升级的球员,骑士也愿意将杰-克劳德一起送走。

  另一支渴望交易的是快船队,,尽管目前伤兵满营,凯勒称NBA圈内人士仍然认为小乔丹会在截止日前被送走。雄鹿目前是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其中一个说法是:雄鹿送出中锋约翰-亨森、一名年轻轮换球员和一个选秀权。联盟消息源透露,快船对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感兴趣,后者在贾巴里-帕克回归后,很可能失去首发位置。

  雄鹿当下的阵容将在夏天迎来考验:目前年薪678百万美元的贾巴里-帕克届时会成为自由球员,身价将会大涨;所以得到小乔丹可能短期内对球队有益,但想和他续约势必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