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双向合同签绿军旧将 尼克斯裁塞申斯签伯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将签下2015年的首轮秀R.J.-亨特,他的合同是双向合同。

 


  这个消息是一位了解火箭计划的知情人透露出来的,亨特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选中(第28顺位),是个得分后卫。后来他在绿军、公牛效力,没什么表现机会,一共在NBA打了39场比赛,场均上阵8.3分钟,贡献2.5分、1篮板。

  本赛季亨特是在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球,场均出战29.8分钟,交出19.2分,投篮命中率43.2%。

  亨特可以在火箭阵容中呆22天,然后火箭可以决定是否让他的合同变成NBA正规合同。

 


  另外,尼克斯也有动作,他们裁了控卫塞申斯,好腾出阵容上的空间来签发展联盟的后卫特雷-伯克。

  伯克是2013年首轮第9顺位秀,之前一直在爵士效力,本赛季他为发展联盟的韦斯特切斯特尼克斯打球,场均交出26.6分,投篮命中率49%。

  知情人透露,伯克签的合同将一直到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伯克和尼克斯的小哈达威是大学队友。

  塞申斯是NBA的一位老将控卫,本赛季他没有什么发挥机会,打了13场比赛,场均数据是3.7分、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