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易斯-威廉姆斯:我一直是替补阵容的领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快船126-105击败国王

  本赛季至今,快船遭遇了大规模伤病。不过,快船的一群替补站了出来,将球队扛在肩上。这群替补称他们自己为替补狂徒(Goon Squad)。

  所以,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想要让替补们担任首发的时候,他们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

  “一些队员们会说,‘我可不想首发。我想要和那帮狂徒们在一块,’”里弗斯赛后这样说道。

  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便是其中之一。即使他是目前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并且首发了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仍然拥有一颗狂徒的心。

  “我是狂徒的领袖。过去是,现在仍然是,”威廉姆斯赛后说,“本赛季我首发了6场比赛还是多少来着?(实际上是11场)。所以,我不能称呼自己是一个首发。我仍然是一名替补球员。”

  里弗斯表示,替补狂徒们有他们的信条。他们互相之间绝不能谈论彼此的缺点,而要多发现对方的优势。这让他们互相之间产生了友情,球队变得有所不同了。

  “这是一支执教起来很棒的球队,”里弗斯表示,“我不知道这些年自己是否遇到过这么充满乐趣的事情。”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首发上场35分钟,17中7拿到26分1篮板2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 领袖"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