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谈马丁-路德-金:他能让人们团结起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12-80战胜了掘金,当地时间1月15日马刺将在客场对阵老鹰,这天也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谈到马丁-路德-金时说:“如果他在这里你会想知道他会说什么。我认为如果他在这里,他可能会找到办法让某些人团结起来,他会表明自己的态度,这样有些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但是现在,重要的是领袖能力,努力把人们团结起来。而我们现在就没有太多这样的领袖能力。在这方面没人比他更好。他知道如何和平抗议,但是他也知道如何团结人们,以实现一些目标。我们现在似乎没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寻找解决的办法。”

  马丁-路德-金是美国民权运动中主张非暴力抗议种族歧视的主要领袖,他在1968年遇刺身亡。1983年,罗纳德-里根总统立法将一月的第三个礼拜一(金的生日1月15日左右)定为他的纪念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