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很棒的胜利,这显示了我们在成熟起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07-101战胜了独行侠,赛后湖人的朗佐-鲍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团结在一起,并且打出防守,JC(乔丹-克拉克森)手感火热,这也帮到了我们。”鲍尔谈到球队今日取胜的关键时说道。

  谈到球队在加时赛的表现,鲍尔:“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打出了攻击波。”

  谈到朱利叶斯-兰德尔关键的补篮,鲍尔说:“没人在篮下挡他,他打出了一个很棒的表现。”

  “继续打出我们现在的表现,打出节奏和防守,我们知道我们的阵容有天赋,就是上场努力打球。”鲍尔说道。

  谈到今日的比赛,鲍尔说:“很棒的胜利,就像我讲的那样,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还落后10分,这显示了我们的成熟,如果在赛季初期,我们很可能放弃了。”

  在今日的比赛里,鲍尔打了43分钟,13投4中,拿到了9分7篮板7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