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谈康复过程:复出前没有任何的犹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今天在主场以107-105战胜了活塞,赛后公牛后卫扎克-拉文谈了他的康复过程。


  拉文在上赛季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在休赛期他被森林狼交易到了公牛。

  今天拉文首发出场,他打了19分钟,9投5中,其中三分4投3中,罚球2罚1中,得到14分2助攻。

  拉文谈到康复过程时说:“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球员。我就是很高兴能从中走出来,回到场上做我喜欢做的事。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这整整一年,特别是一直远离篮球,这个过程糟透了。”

  拉文谈到他复出前是否犹豫过时说:“我不会犹豫的。我努力训练,是没有理由犹豫的……没有什么好怕的。”

  拉文说他很感激球迷给他喝彩:“你得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这就是我要继续去做的事。在这个球馆里有这座城市的球迷支持着你,为你鼓掌,这让我感觉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