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运营副总裁:猛龙比赛最后回看因不确定球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在主场以125-127输给了勇士,赛后NBA回放中心解释了最后时刻为什么会看回放。

  第四节还剩8.6秒时,猛龙落后勇士3分。双方争球,经过一番混乱的争抢后球出了边线,这时裁判把球权判给了猛龙。但裁判看了回放后,认定当时压着边线的德马尔-德罗赞碰到了球,球权因此改判给了勇士。

 


  赛后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和德罗赞都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德罗赞认为裁判当时就不应该看回放后再改判。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发推声援,他写道:“看了勇士和猛龙比赛的最后,裁判不能随便就看回放,他们只能在判断球出界的问题上看回放。”

  针对诸多质疑,NBA回放和裁判运营中心高级副总裁 Joe Borgia 专门发表了声明来解释这次判罚。

  “当时看了回放,是因为球出界后裁判不确定球权应该给谁,”Borgia 说,“在回放中,我们核查了无人控制的球在边线的镜头。然后我们确定在还剩3秒的时候,是猛龙队的德马尔-德罗赞将球碰出了边线。因此球权改判给了勇士,时间调回到3秒。”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