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三人20+难换胜利 八连胜遭公牛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公牛在主场119-111热火取得三连胜,贾斯汀-霍勒迪命中7记三分生涯新高,全场射落25分,拉文米罗蒂奇各得到18分,马尔卡宁17分9篮板,瓦伦丁12分,小洛佩兹10分;热火队八连胜被终结,德拉季奇22分9助攻六犯离场,奥利尼克21分8助攻,艾灵顿20分,怀特塞德9分8篮板2封盖,泰勒-约翰逊左脚踝扭伤离场。


  首节开打,第4分22秒,接到理查德森的传球,泰勒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1秒,波蒂斯在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3秒,霍乐迪手滑丢球,被理查德森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理查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首节战罢,公牛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15秒,温斯洛妙传,奥利尼克跳投命中。第9分55秒,泰勒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第10分7秒,拉文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温斯洛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5-48,公牛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7秒,邓恩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分钟,泰勒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文抢断。第10分23秒,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邓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公牛以84-72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29秒,奥利尼克在瓦伦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5分55秒,德拉季奇喂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7秒,邓恩手滑丢球,被理查德森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3.75%。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公牛的42.1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利尼克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19-111战胜热火,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公牛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