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队七人得分上双 热火力克步行者取六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前一天完成绝杀的艾灵顿今天再有关键表现,通过飘逸三分杀死比赛,最终热火以114-106击败步行者豪取六连胜。


  此役,德拉季奇砍下20分9助攻,怀特塞德16分15篮板4封盖,阿德巴约泰勒-约翰逊和艾灵顿各砍15分。

  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7篮板3抢断,萨博尼斯18分7篮板,斯蒂芬森15分8篮板4助攻,赛迪斯-杨12分9篮板。

  首节开打,第2分19秒,赛迪斯-杨手滑丢球,被小德里克-琼斯抢断。第9分52秒,奥拉迪波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0秒,理查德森助攻,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步行者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拉季奇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热火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22秒,奥利尼克手滑丢球,被乔-杨抢断。第4分40秒,在德拉季奇的助攻下,怀特塞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3秒,萨博尼斯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8-47,热火领先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分59秒,德拉季奇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第10分7秒,泰勒喂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6秒,杰弗森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热火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7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4-78,热火领先6分。

  第四节,第4分14秒,泰勒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4分57秒,德拉季奇喂球,泰勒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8秒,泰勒手滑丢球,被奥拉迪波抢断。比赛结束,热火以109-104击败步行者,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