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耳不闻窗外事 路威一心打球得分再破30+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快船主场迎战火箭,最近表现抢眼并获得上周周最佳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今天延续了之前的高效发挥,他全场19投12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和9助攻。

 


  由于队内伤病问题严重,路威本场比赛只得首发出战,首节他就依靠一记三分和两次突破上篮得到7分。次节两队依然剑拔*张,比分上火箭稍事领先,路威的发挥帮助快船紧咬比分。不过在此节过半的暂停回来,路威借掩护三分命中,快船终于反超!上半场路威12中7,得到16分6助攻。

  第三节路威只有两次出手,全在三分线外,并且弹无虚发,为快船扩大了领先优势。每当火箭起势的时候,路威的冷箭就打得对手屡屡受挫。

  末节开始后,路威再度主导一波进攻高潮。造犯规、上篮、三分,他依靠个人能力连得7分,再一次拉开分差。之后两队之间不断发生摩擦,路威并未参与其中,他只是打自己的球,继续低调得分,并带领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战斗力满格+性格低调,问问曾经76人球迷、湖人球迷、火箭球迷以及现在的快船球迷,谁会不喜欢路易斯-威廉姆斯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