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34分小乔丹25+18 快船主场险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凭借双向合同球员CJ-威廉姆斯在最后9.1秒的三分准绝杀,快船108-107险胜老鹰路易斯-威廉姆斯34分4助攻,小乔丹25分18篮板,CJ-威廉姆斯15分4抢断2封盖,贾旺-埃文斯13分8篮板4抢断;老鹰队普林斯砍下20分但错失绝杀,施罗德18分,贝兹莫尔13分5抢断,伊利亚索瓦13分13篮板,戴德蒙复出6分3篮板。


  受伤病影响,特奥多西奇加里纳利格里芬、小里弗斯都没有出场。比赛开始后,韦斯利-约翰逊三分得手先拔头筹,随后伊利亚索瓦两分命中。快船开局打了对手一个9-4,虽然普林斯的三分命中,很快让老鹰将比分追上,但随后,埃文斯表现出色,小乔丹内线频频爆扣,首节结束,快船32-25领先。

  第二节路威的三分命中,快船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快船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到第二节还有3分43秒结束的时候,路易斯-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拉开到了15分。尽管,老鹰队并没有放弃,贝里内利命中三分,施罗德远投也中,但上半场结束,快船仍然以58-47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施罗德12分4篮板,普林斯8分,伊利亚索瓦8分7篮板,普拉姆利3分3篮板,贝兹莫尔3分4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4分,科林斯3分4篮板,快船队的小乔丹14分8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3助攻,埃文斯9分4篮板3助攻,CJ-威廉姆斯7分2助攻,华莱士8分。

  易边再战,老鹰逐渐缩小分差,普林斯三分得手,老鹰队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本节末段,老鹰队又打出了一个10-2的攻击波,将分差追上,第三节战罢,老鹰队77-80落后。最后一节,快船连续出现失误,穆斯卡拉和德拉尼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4-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快船赶紧暂停调整。

  暂停过后,路威三分,小乔丹篮下得手,快船稳住局势,逐渐将比分追上。本届还有3分35秒的时候,CJ-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追至99平。关键时刻,贝兹莫尔一次中投,一次三分得手,让老鹰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老鹰抓住有限的机会砍乔丹,但小乔丹关键时刻手感出色6罚5中,快船只落后1分,重新看到胜利的希望。

  之后老鹰进攻,但德莱尼被埃文斯抢断后犯规,利用罚球,埃文斯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05平。之后,路威、贝兹莫尔接连错失机会,贝兹莫尔制造杀伤,两罚全中,留给快船23秒的时间,路威三分不中后,快船拿下进攻篮板,威廉姆斯关键三分,只留给老鹰9秒的时间,普林斯中投不中,最终老鹰惜败快船。

更多关于"快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