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居功不自傲 安东尼:防守调整才是逆转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以95-88逆转萨克拉门托国王,收获两连胜,并送给对手五连败。


  “我们肯定打得更加专注了,”乔治在赛后说道,“我们此前在面对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时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我们都尽力打破了僵局,并在末节收获了胜利。”

  乔治此役贡献18分4篮板4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威少末节遭到裁判驱逐后,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关键性的表现,成为雷霆的取胜功臣。

  安东尼此役也有上佳表现,他在第三节火力全开掠下15分,并带领上半场处于落后的雷霆逆改局势,单节净胜国王15分,由此奠定胜势。

  安东尼难以阻挡的进攻表现令国王后卫希尔德印象深刻,他在赛后说道:“甜瓜,他单节就能得到15分,他打开了我们的缺口。”

  “我们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我们还需要打得更加老道、更具掌控力才行。我们需要提高我们在最后阶段的执行力,而且还需要更好地在场上实现互助,关键时刻把球打进。”希尔德说道。

  安东尼无意把逆转的功劳归结于自身,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防守调整才是他们实现逆转的关键所在。安东尼说道:“我们在防守端做出了调整,而且防守效果也很好。我们下半场开始进行错位换防,并保持着身体接触。”

  需要留意的是,威少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突破中面部遇袭倒地,但裁判吹了威少走步违例。威少起身后怒不可遏地跟裁判较劲,最后遭到驱逐,而多诺万教练此后也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赛后,提前离开球馆的威少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在赛后为威少鸣不平,在他看来,威少在突破时确实面部遇袭。另外,多诺万对于裁判对他的判罚也感到不满。

  “那名裁判出现了严重的误判,而且他也已经承认了。”多诺万说道,“我当时大声喊叫是为了引起球场对面另一名裁判的注意,然后我就吃T了。尽管他有过来跟我道了个歉,但我当时绝对不应该吃到一个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