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雷霆VS湖人 二度相遇湖人再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2场


  雷霆(-10.5)VS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18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湖人。在经历低迷的三连败之后雷霆终于触底反弹,上一场击败国王取得两连胜,而随着近期西部突如其来的态势,雷霆以24胜20负的战绩跃进西部第五,紧邻马刺。而湖人这边要说也够奇葩,1月初的表现让人笑掉大牙,排名沦陷西部垫底,而近5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专克强队,排名前进到西部第12。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雷霆133-96血洗湖人,那场比赛三巨头合力砍下60分,庞大比分差距让青年军团自信受挫,而球哥目前依然是带伤出战,英格拉姆依旧是出战成疑,此番湖人带着耻辱前赴客场战雷霆恐怕又是凶多吉少,面对雷霆三巨头无能为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