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恭候金塊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後路易斯威廉士是快艇目前的得分王。

  四上午,NBA常上演激,其中快艇坐主迎,後者上仗小牛苦到最後,球在能方面快艇肯定有所,金是役出征需要正姿。


  然季初期就始兵,但快艇上下相,球在人不整的情下依然能持在西岸前八的位置,他最近更豪取五,而率重新回到五成以上。由於部分球火箭球源甚,上仗比火味十足,使快艇取得利,不後一些突可能令球遭到。此前多作「超第六人」的路易斯威廉士被提到正,他的整比後上更加爆,此子目前已成快艇得分王,其中在大炒冕冠勇士的一役豪取50分,如今有不少音路易斯威廉士理入明星。


  金近期始欠,核心因缺息息相,要知道,後者是球攻防端的重要成,而且他的缺亦大大加重N.祖基奇的力。由於法持,金的成始未能更一步,球一直徘徊在前八附近,仍然要保住季後票而努力。值得留意的是,金最近3次面快艇保持全,期乎以大比分手,不球近的不及後者,而且他本比要背靠背作,能受到影的金此行不能掉以心。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