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19分却成昙花一现 霍勒迪尝尽大起大落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对阵老鹰的比赛,鹈鹕后卫朱-霍勒迪虽然连续第四场砍下20+,但他在下半场却没能给予球队足够的火力支援。


  今天作客亚特兰大是鹈鹕在过去四天的第三场比赛,虽然频繁的旅途奔波势必会使球员的状态产生波动,但霍勒迪在今天还是及早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刚一开场,他就在顶弧手起刀落,以一记坚决的远投为鹈鹕开张,而之后面对着一些错位机会,他也能利用鬼魅的脚步骗过对手,以尖利的突破杀伤对手的防线。

  然而霍勒迪并非是一名只靠技术吃饭的选手,看似纤弱的他其实在高强度的对抗中也拥有不错的终结能力。次节中段,眼看进攻时间快要走完,霍勒迪遂脚踩油门强杀油漆区,纵使此时老鹰阵中的最高点伊利亚索瓦已经补防到位,但霍勒迪最终还是在篮下强行将球打进。而得益于霍勒迪的迅猛攻势,过去两场连续爆发的浓眉哥也终可以在今天稍作安歇,此役整个上半场浓眉哥只出手两次,这对于过去两场比赛总上场时间达到95分钟的他无疑是种解脱。而借助着霍勒迪半场19分的猛烈输出,鹈鹕在上半场轻松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然而新奥尔良人的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鹈鹕在经过半场休息后突然手感尽失,在整个第三节18投仅3中,只拿到10分。霍勒迪此间受到对手的极力针对,几次出手均是无功而返。就此在三节过后,双方在场面上又重新落入均势。

  末节比赛,鹈鹕的角色球员突然开始发威,克拉克米勒接连命中跳投,帮助球队稍稍占据场上主动。然而老鹰没有放弃,在鹈鹕重新换回首发之后,他们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在最要命的比赛最后两分钟,鹈鹕进攻严重便秘,只凭借考神的两记罚球拿到两分,而老鹰也抓住了鹈鹕进攻乏力的机会,在终场前3.6秒由贝兹莫尔完成了制胜一击。

  从上半场的火力全开,到下半场的突然隐身,霍勒迪让鹈鹕又一次尝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虽说此役球队崩盘并非是他一人所致,但当球队陷入危局,双塔孤立无援的时候,作为球队外线最强火力点的他必须要懂得适时挺身而出。单就今天的表现来看,他显然没能做到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