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达拉斯小牛有意在休赛期引进鹈鹕控卫朱-霍勒迪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Ian Begley消息,联盟消息人士称,达拉斯小牛队内部有意在休赛期签下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力控卫朱-霍勒迪。



  朱-霍勒迪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据悉,霍勒迪可能会在休赛期追逐一份顶薪合同。小牛如果想要开出一份有竞争力的合同,需要清理薪资空间。

  上赛季引进考辛斯之后,鹈鹕拥有着联盟最强的内线,同时他们也需要霍勒迪这样的优秀控卫。作为霍勒迪的母队,鹈鹕可以开出比其他球队更高的薪水来挽留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后卫。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更是将霍乐迪作为休赛期优先续约的对象。

  霍乐迪本赛季出战67场,场均15.4分7.3次助攻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3%。


更多关于"霍乐迪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