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可以随便说我的球技 不要谈论我的人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小里弗斯火箭快船的冲突中是一个关键人物,而他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


  “当人们谈论我的人格的时候我感觉受到了冒犯。”里弗斯说道,“你可以随便评价作为球员的我,有的人觉得我是个好球员,有的人觉得我不是,这都没事,数字不会撒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这支球队在做什么。”

  “看看我来这儿之后的数据吧,每一年我都在变好,而且我是在人们不断打击我的情况下做到这一切的。”里弗斯说道,“我从来没有回应过,我从来没有公开说过什么,但有的时候我也是个普通人类。”

  “如果我没有这份自信,那我可能很难去应对那些负面的言论。”里弗斯说道,“好几年前我可能就被击倒了,我把这一切都当成是动力,这帮到了我,人们瞧不起我,我把这些当成激励,带着一种斗志去打球,如果我不是这样我可能不会进NBA。”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