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作客屠「龍」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大 中 小】

  六早上,NBA激,其中坐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面。然近期表皆有所起伏,不刺在往上於上,即使此番是作客出,刺是值得看高一。


  速今季十分低,在不知不已高居岸第二,目前追榜首的塞特人,不球近期不算理想,近3仗常他足2。上仗面活塞,速些遭到逆,而前仗面年的七十六人,球更是以6分之差不手,至於勇士一,管球核心迪辛得到全最高的42分,但奈拳四手,最功一。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常大放彩的後利特今仗因出成疑,要知道,此子目前是速後席重要的一,若然他法上,於速的後力必定有所削弱。此番面老而的刺,近更不的速很避免遭遇一失利。


  今季困著刺的是令人的病,中核心李拿德因右股四肌肌腱炎一奇怪的病,季至今只打了9常,近日有消息他再次限期休,常半,刺乎未全健康出。管如此,老深算的普波域治仍然打出了不的成,在李拿德缺的日子,前艾迪治似乎找回了年在拓荒者打球的感,作目前刺的人,他均能交出22.7分外加8.5板的成,表要比上季要好得多。除此之外,替李拿德任正小前的利安臣今季也打出了眼的表,目前他均能8.1分、5.8板、2.7次助攻以及1.3偷波的全面,若然忽略李拿德均2偷波的,利安臣是刺中的偷波王。更有利的是,刺近6次面速足5,其中有1得分未能破百,防守方面,刺更是有4能限制速得分在97分之。如此看,即使今仗是作客出,刺亦有力走一利。

更多关于"馬刺 速龍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