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19分阿德仅10+10 马刺不敌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马刺五人上双,但仍86-94主场不敌步行者。步行者队奥拉迪波19分3抢断,科里森15分,赛迪斯-杨14分7篮板,博格丹诺维奇10分;马刺队加索尔14分9篮板4助攻3封盖,帕克替补出战12分5助攻,福布斯12分,阿德10分10篮板,安德森10分8篮板3助攻5抢断3封盖。


  马刺最近一段状态不佳,过去的11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今天对阵步行者,波波维奇开始变阵,德章泰-穆雷进入首发,帕克打替补。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先进入状态,小萨博尼斯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8-2的开局,但很快,丹尼-格林和加索尔联手,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进入了胶着状态,都无力拉开比分,首节结束,马刺23-22领先。

  第二节还有8分2秒的时候,阿尔德里奇篮下勾手得分,马刺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随后,奥拉迪波找回手感,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3-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阶段,米尔斯和帕克接连得手,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马刺43-46依旧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了13分2篮板,萨博尼斯得到了8分2篮板,赛迪斯-杨8分5篮板,杰弗森5分,史蒂芬森4分5篮板3助攻。马刺这边,保罗-加索尔11分5篮板3助攻,安德森7分3篮板,格林5分,阿尔德里奇4分5篮板,帕克6分4助攻。

  易边再战,马刺除了阿尔德里奇之外,无人能够得分,步行者趁机将比分拉开到了6分。阿德空中接力,安德森三分得手,马刺连得5分,将分差追回。但之后的时间,马刺全队依旧没有手感,接连错失空位投篮,步行者队又是一个15-4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步行者队已经71-59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队越战越勇,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科里森助攻杰弗森暴扣得手,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但马刺队没有放弃,福布斯、贝尔坦斯找回三分手感,马刺打出了一个11-2的攻击波,将分差追的只剩下7分。比赛还有1分37秒的时候,米尔斯三分得手,马刺又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随后,约瑟夫三分还以颜色,帮助步行者锁定胜局。最终,马刺无力回天,主场输给步行者,遭遇两连败。

更多关于"马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