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6分8助攻 开拓者终结步行者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开拓者主场100-86战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结对手的三连胜。


  开拓者队努尔基奇19分17篮板,利拉德21中8得到26分8助攻5篮板,麦科勒姆带病出战得到16分,内皮尔13分,阿米奴12分9篮板;步行者科里森23分,奥拉迪波23分7篮板,赛迪斯-杨10分14篮板。

  首节开打,第7分钟,接到康诺顿的传球,努尔基奇跳投得手。第9分46秒,内皮尔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第11分56秒,埃德-戴维斯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8,开拓者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3分11秒,接到史蒂芬森的传球,杰弗森抛投得手。第11分30秒,杰弗森在努尔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8秒,奥拉迪波手滑丢球,被努尔基奇抢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2-47领先。

  易地再战,第3分39秒,阿米努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第6分32秒,特纳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第7分20秒,接到赛迪斯-杨的传球,科里森三分远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拉迪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74-74平。

  第四节,第2分5秒,利拉德助攻,内皮尔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39秒,埃德-戴维斯在史蒂芬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第4分40秒,奥拉迪波手滑丢球,被麦科勒姆抢断。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赛迪斯-杨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00-86击败步行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