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塞爾特人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球星路易斯威廉士入2018年後表高光。

  四上午,NBA常再2比,其中快艇在主迎塞特人。目前都於中,但是不影比精彩程度,方是役交必定陷入苦。


  之前爵士後,快艇上仗比球,他主以118比126木狼遭,球完全有之前曾取得一波六的采,目前排名也被出了西岸前八。而且更加可笑的是,在木狼的比中,主李士和助教活先後被逐出,而在NBA史上出面不常,要知道指球呢?不最後直播是了快艇另一位助教「外星人」卡素,他露出了非常奈的笑容。言正,在入2018年後,快艇後球星路易斯威廉士打出生涯最高光表,而他在球最近中仍能均拿下25.5分,可位後球星值得信。此番主面不在的塞特人,相信快艇以待。


  自在NBA海外敦站七十六人後,塞特人便多不,上仗比著史特在最後刻三分不中,他遭湖人逆,而近4仗比全,球目前岸榜首位置受到威必快作出整走出困境。不唯一幸的是,家球星K.艾在近4仗比出3中仍能均拿下33.3分,可他的正值峰。而且更加需要留意的是,塞特人所遭遇的四中,他的球分差都在位之,明了球的尚未跌至谷底,只不缺乏「」球。此番走同欠佳的快艇,相信塞特人不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