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16+13兵不血刃 猛龙大胜老鹰避免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猛龙客场以108-93大胜老鹰瓦兰丘纳斯16分13篮板3盖帽,德罗赞14分3篮板4助攻,范弗里特19分7篮板5助攻3盖帽;老鹰方面,施罗德20分8篮板2助攻,科林斯13分16篮板4盖帽,贝兹莫尔13分。


  首节开打,第8分12秒,普林斯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伊巴卡抢断。第11分26秒,接到范弗里特的传球,迈尔斯跳投得手。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45%。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猛龙以28-1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7分11秒,鲍威尔助攻,洛瑞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6秒,洛瑞手滑丢球,被施罗德抢断。第11分47秒,瓦兰丘纳斯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8分领先优势。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6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93%。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8-40,猛龙领先18分。

  易地再战,第3分34秒,接到瓦兰丘纳斯的传球,阿奴诺比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8秒,伊巴卡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5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贝里内利抢断。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5-65,猛龙领先20分。

  第四节,第10分35秒,接到范弗里特的传球,西卡姆抛投得手。第11分26秒,穆斯卡拉在诺盖拉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3秒,科林斯手滑丢球,被范弗里特抢断。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林斯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5分。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泰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猛龙以108-93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