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五人得分上双 广厦客场轻取同曦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同曦坐镇主场迎接广厦的挑战。首节开始,两队进攻端表现一般,JJ-希克森篮下造犯规为同曦拿下第一分。胡金秋中投还以颜色。萨马德-巴赫拉米连续两记中投,冯欣反击三分球命中,同曦7-6领先。冯欣三分再中,广厦则是由考特尼-福特森回敬快攻2+1。随后同曦换上杰里米-帕戈,广厦被打出一波8-0,比分拉开到7分,广厦请求暂停。回来后福特森命中三分稳住局面。刘铮连续得分,第一节结束,两队打成26-26。第二节,同曦延续第一节的火热手感,外线连连命中三分,广厦则是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得分。李京龙三分命中,36-45,同曦落后请求了暂停。回来后同曦进攻依旧起色不大,随着李京龙外线命中三分,比分来到了36-51。之后广厦继续延续本节的良好手感,同曦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42-62,广厦领先。易边再战,同曦派上三外援,广厦由扬尼斯-博洛西斯强打内线拿下下半场第一分。希克森篮下打成2+1,广厦连续利用快攻反击得分,希克森快攻反击空接暴扣得分,比分来到53-73,同曦落后20分。希克森面对博洛西斯连续篮下进攻打成,博洛西斯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希克森再次奉献隔人暴扣2+1,不过广厦这边多点开花,比分来到62-86,两队依旧保有较大分差。第三节结束,比分67-90。最后一节,希克森首先篮下打成2+1,福特森妙传篮下苏若禹造成希克森犯规。同曦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77-95。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广厦继续利用擅长的反击维持住分差,同曦则只得依赖希克森苦苦支撑。全场结束,同曦主场不敌广厦,比分104-118。

 


  同曦数据:JJ-希克森33分14篮板;杰里米-帕戈11分13助攻;萨马德-巴赫拉米15分篮7板;宋建骅12分;于长春9分。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9分5篮板18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15分11篮板5助攻;胡金秋26分9篮板;赵岩昊9分;李京龙11分;刘铮18分5篮板。

 

更多关于"广厦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