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三双,广厦主场大胜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今晚在广厦新疆之间展开。  


  首节一开始,两边各出现一次失误,随后考特尼-福特森突破为广厦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新疆队外线空位连续不中,林志杰三分再中,达柳斯-亚当斯突破回敬两分。随着福特森三分命中,比分12-4,新疆队落后8分请求了暂停。回来福特森三分再中,俞长栋命中三分,两队外线连续命中三分。28-22,广厦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新疆上来连续得分,赵岩昊命中三分为广厦稳住局面。之后两边失误增多,扬尼斯-博洛西斯命中三分,新疆暂停。回来之后,新疆进攻不中,广厦连续得分,西热力江三分命中为新疆止血,44-33,新疆落后11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保持在十分上下,半场结束,56-44,广厦主场领先。
  
  易边再战,新疆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广厦队暂停。回来,福特森立刻命中三分。亚当斯连续得分,林志杰外线三分命中,博洛西斯三分命中,福特森快攻2+1,广厦重新夺回领先优势78-64。亚当斯快攻2+1为新疆稳住局面,不过这边赵天熠随即回敬2+1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87-71,广厦继续领先。最后一节,一上来广厦连续得分,分差来到了23分,98-75,新疆请求了暂停。回来后新疆换下亚当斯,进攻稍有起色,不过始终无法抑制广厦的进攻,比分还是无法进一步缩小。最后7分钟,两队换上了全华班。李京龙三分命中,比分继续扩大,比赛暂停,比分来到了109-81。双方进入练兵时间,全场结束,比分118-94,广厦主场胜新疆。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9分10篮板13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17分11篮板;胡金秋18分10篮板;赵天熠13分;林志杰18分。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24分7篮板10助攻;俞长栋16分3篮板;西热力江11分;阿不都沙拉木15分4篮板。

更多关于"广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