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手執屠「牛」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火後艾上仗手起刀落蜂。

  二早上,NBA常有多精彩好上演,其中小牛在前者主展。主目前遭遇三,而且多名球受病折磨,毫可言的小牛今仗在力洗。

  然小牛一直外不,但因法吸引巨星投,致球出青不接的。步入暮年的域斯基已以用一己之力影比走,高薪加盟的H.班尼斯又不,如今小牛唯一亮只有新秀丹尼斯史密夫能惹人注目。名身素爆的後成小牛今季打主力,均上28.7分交出14.7分、4.7次助攻以及3.9板的不俗成,他也被是小牛未的核心球。但需要清事,半程已小牛依然位列倒,於球而言司空,而攻能力是前支小牛所欠缺的。

  自三巨先後,火就逐成一支平民球,充斥著大量底薪球、落秀和。但就在的情下,火悄然入岸前四,不得不史普斯的教水之高令人信服。目前有多8名球均得分上,其中在1月份出13均得分到15.3分,之愧火最的火力支援。值得一提,火今季首次小牛曾大手12分,艾役後出射入全最高的28分,他今仗有望助火得又一仗。

更多关于"NBA 小牛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