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18+11蒂格致命失误 老鹰险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终场前14.5秒,森林狼100-101落后,蒂格发边线球违例,错失战机,最终老鹰主场105-100险胜森林狼。贝兹莫尔22分,施罗德18分11次助攻,戴德蒙10分6个篮板;森林狼方面,巴特勒24分7个篮板,维金斯18分,蒂格12投1中2分10次助攻4次失误。


  首节开打,第1分22秒,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唐斯抢断。第3分29秒,伊利亚索瓦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7秒,接到克劳福德的传球,吉昂跳投得手。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施罗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2-2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26秒,接到戴德蒙的传球,德莱尼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8秒,德莱尼出现传球失误,被别利察抢断。第8分1秒,穆斯卡拉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莱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8-55,森林狼领先3分。

  易地再战,第3分34秒,接到德莱尼的传球,普林斯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45秒,伊利亚索瓦出现传球失误,被维金斯抢断。第10分2秒,维金斯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9-76,森林狼领先3分。

  第四节,第14秒,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福德抢断。第3分37秒,接到德莱尼的传球,伊利亚索瓦抛投得手。第10分57秒,科林斯在吉布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老鹰以105-100战胜森林狼,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老鹰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