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1分CJ28分 开拓者主场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双方胶着半场,但开拓者在第三节一波三分拉开比分,最终123-114森林狼。开拓者队利拉德三分11中6射下31分另6助攻,麦科勒姆28分5助攻,阿米奴15分7篮板,康诺顿12分,艾德-戴维斯11分10篮板;森林狼队维金斯24分,克劳福德19分5助攻,唐斯16分9篮板,蒂格15分,吉布森11分,巴特勒继续休战。


  首节开打,第4分27秒,在利拉德的助攻下,努尔基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20秒,吉布森妙传,维金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0秒,阿米努出现传球失误,被别利察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5,森林狼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21秒,埃德-戴维斯喂球,康诺顿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5秒,扎克-科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别利察抢断。第7分42秒,维金斯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3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4-54平。

  易地再战,第1分57秒,利拉德助攻,阿米努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36秒,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阿米努抢断。第10分5秒,克劳 福德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森林狼的58.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森林狼以84-97落后。

  第四节,第3分15秒,接到克劳福德的传球,吉昂跳投得手。第10分24秒,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10分26秒,哈克利斯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内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森林狼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麦科勒姆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3-114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