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40分森林狼胜快船 格里芬空砍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快船 118-126不敌森林狼。森林狼队巴特勒继续休战,维金斯砍下40分6篮板,蒂格30分6助攻,别利察18分9篮板,吉布森14分,唐斯仅7投1中11分17篮板;快船队格里芬砍下32分12篮板12助攻,个人本赛季第二次三双,同时助攻是生涯新高,哈勒尔23分,路威20分7助攻,特奥多西奇15分6助攻,主帅里弗斯和助教伍德森相继在最后7秒被驱逐。


  首节开打,第7分10秒,里德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秒,接到华莱士的传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6秒,接到琼斯的传球,维金斯三分远投得手。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唐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首节战罢,快船以26-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0分14秒,维金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特奥多西奇抢断。第10分21秒,在格里芬的助攻下,哈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51秒,哈雷尔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吉布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快船以57-61落后。

  易地再战,第39秒,里德在蒂格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6分23秒,华莱士送精妙传球,路威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7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布森抢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森林狼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森林狼以92-90领先。

  第四节,第4分51秒,哈雷尔在别利察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15秒,维金斯喂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0秒,在格里芬的助攻下,韦斯利-约翰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26-118击败快船,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