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空手套白「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0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季至今均得24.5分。

  三早上,NBA常展,主迎木狼。木狼上常於岸重建球,再加上本背靠背走速,木狼寄厚望。

  在上湖人的比中,迪辛第三砍分模式拿下12分,球早早定局。迪辛作得分手,季至今均得24.5分,在加上慢慢出的三分球能力,在本季多次表不佳的情下,迪辛球攻城拔寨,至今排名岸第二。其次,速主教卡斯成全明星勒邦占士的主教,疑是他能力的一可。值得一提是,季至今速主率八成以上,排名岸第一,今仗坐主之利的速必不利溜走。

  另一,木狼上作客於岸弱旅,迪治全只有12中1只拿2分,也正是迪治的低迷影了本木狼的,遭遇仗後,球已遭遇作客三。再加上本背靠背出,木狼球的力必受到影,而迪治等球的也是一未知。其次,木狼本季作客成不突出,季至今客率不足五成,此番出征速的魔鬼主,木狼在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速龍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