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30分约基奇13+7+8 马刺主场险胜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掘金队最后本有机会完成逆转,但巴顿连续两场错失绝杀,最终马刺106-104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此役,阿尔德里奇砍下30分5篮板2封盖,凯尔-安德森18分5助攻,加索尔18分8篮板,D.默里13篮板7助攻。

  掘金方面,贾马尔-默里18分6篮板,约基奇13分7篮板8助攻,哈里斯17分,巴顿13分5抢断。

  首节开打,第2分1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格林抢断。第4分20秒,接到穆雷的传球,大加索尔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0秒,克莱格在吉诺比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其中安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30-30平。

  次节回来,第28秒,莱尔斯在大加索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1分2秒,吉诺比利喂球,贝尔坦斯抛投命中。第9分39秒,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3.48%。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0-55,马刺领先5分。

  易地再战,第1分41秒,阿尔德里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第1分43秒,丹尼-格林在穆雷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3分38秒,接到亚瑟的传球,穆雷三分远投得手。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掘金将比分反超至81-80。

  第四节,第2分28秒,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巴顿抢断。第9分34秒,米尔斯喂球,吉诺比利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4秒,接到阿尔德里奇的传球,吉诺比利抛投得手。比赛结束,马刺以106-104战胜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