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活塞VS热火 活塞内线钢铁之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活塞(-2.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2-04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活塞坐镇奥本山宫迎战劲敌热火。对于活塞与整个联盟而言近期最大的新闻毫无疑问是格里芬,就在上一场战胜灰熊的比赛格里芬在底特律完成了处子秀,他得到了24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的全能数据,适应的速度很快,化学反应极强,还与德拉蒙德完成一次空接看似两人比较融合,绝对是东部第一双塔,绝无仅有,而给力芬的到来让球队整体再次活跃起来,能组织能进攻,代替了很多伤病和转会球员的空缺,从现在的态势来看,活塞还是有希望在格里芬的率领下重新振作起来。而热火本赛季的表现比较出色,在德拉季奇的与大白边的率领下可以立足东部第四已经很NB,小诸葛斯波教练的用兵之计也令人佩服,如今小纳什被入选全明星可喜可贺,实至名归,热火前途无量。


  总结:要说活塞球员交易之前那么单凭德拉蒙德绝对无法战胜本场的对手热火,但如今奇迹出现,格里芬的加盟让球队攻防两端瞬间化为强点,与德拉蒙德内线凶神恶煞,无敌可挡,全队都以两人为核心,尽管目前他们位居东部第九,想要反弹并不算晚,此役他们坐镇奥本山宫战热火就拥有足够能力争胜,内线实在没得挑,庄神的身体素质不次于大白边,此时又多个格里芬更是如虎添翼,况且热火是客场背靠背作战没有一丝优势。*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