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骑士VS火箭 詹姆斯大战詹姆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骑士(+3.5)VS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2-04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硬碰硬,詹姆斯率领大克利夫兰军团坐镇速贷球馆迎战顶配火箭。骑士最近的状态实在不佳,很难有连胜出现,尤其是一月份的战绩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小托马斯自打复出之后手感全队最烂,15中2的,三分球6中0的命中率实在不堪一击,可能他的打法更适于稳定的凯尔特人,来到克城似乎是个失误,毕竟从伤愈复出至今以有一段时间,太让詹皇失望,总体来说目前骑士存在的问题太大,首发还不如板凳表现抢眼,以我看来骑士如果想要扭转当下局面,在人员轮换方面必须要作出调整,尽管目前依然位居东部第三,但被猛龙甩出好几条街,又被热火逼到只领先1.5场,唏嘘。而火箭上一场击败马刺可谓是相当解气,尽管各别大将纷纷轮休,但火箭克马刺一直都是不争的事实,全场一直以领先的优势压制着对方,别看命中率都并不算高但仍有6人得分上双,在第四节结尾哈登在原左侧45°角迎面制造马努3+1彻底杀死比赛,也挽回了去年季后赛那次尴尬的封盖,目前火箭豪取三连胜继续领跑西部第二。


  总结:詹姆斯的球队实力在全联盟当中必然是名列前茅的,但如今的表现却犹如一盘散沙,除了更衣室质疑不断之外,场上的状态更是十分散漫,起起伏伏的表现不可原谅,尤其是小刺客与JR这两位后场命中率极低,先发五虎也就詹姆斯可以给对手制造出杀伤力,乐福还在养伤之中,外线与篮板球大打折扣,不过板凳的表现却很稳定,问题刚好出现在这里,如果泰伦卢在首发阵容方面不做出调整恐怕打谁都非常吃力。反而火箭这边但氮气充足,燃油满箱,目前豪取三连胜气势如虹,打马刺都敢于轮休悍将,此战将全民出战针对骑士,以目前的出色状态火箭客场有望带走胜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