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退敵僅需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大 中 小】

速球星迪辛近期保持定。

  一凌晨,NBA常有激同波,其中一,主迎灰熊。客近日又再陷入泥潭,力有限的他很在主的速面前有所作,此番出征很可能遭遇屠。


  速今季主人皆知,上仗在全明星後迪辛35分下大拓荒者之後,主已改204,如今在率上已超越傲全盟。而在上,速已把身位,在追岸羊塞特人的路上越走越,按照,只要衫再有一些差池,前者假以日就能超越。值得一提的是,速近5次灰熊足4次,其中的2次主作,前者至少能13分,何在彼此力和精神面貌有著天壤之,如意外速波。


  灰熊今季跳般的衰退早已不是秘密,早前主射落是近5比中唯一的利,而最近走岸均是憾收球看起以振作。灰熊目前是整西岸作客最糟糕的球,518的率排在全盟倒前三;除此之外,灰熊今季岸球是314,在方面完全成了西岸列的「累」。更人望的是,上次同速交手之所以才9分,多得T.艾斯柏臣斯的出色,然而前者仍然被制休,等待球交易送走,而後者和家控康利一起高免牌。一M.加素,灰熊在速面前得毫手之力。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