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没有沃尔会更好?比尔:胡扯,太搞笑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客场以115-98大胜魔术,在没有约翰-沃尔的情况下取得四连胜。赛后,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奇才在没有沃尔的情况下是否打得更好了?比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奇才没有沃尔会更好?胡扯!”比尔说道,“我们只是在赛季初没能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然后在过去4场比赛,我们想出了解决办法。我们在转移球,打得非常好。”

  此前,比尔在谈到球队在过去4场比赛中送出132次助攻时表示,这是人人齐心协力的结果,但很多人认为这句话是针对沃尔。对此,比尔做出了澄清。

  “我对此无法理解,”比尔说道,“我还是提前讲清楚吧。那些说我们没有约翰会更好的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太搞笑了。拜托,能不能现实一点?

  “约翰是这支球队的领袖,5次入选全明星。我认为对我们而言有利的一点是,我们想出了如何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这就是现实,毕竟他受伤了。没人希望他受伤,但他的确受伤了……我们必须想办法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

  “我们绝不会说没有约翰的话我们会更好,绝对不会。首先,我那句话(人人齐心协力)只是在引用一部电影,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全款交收(Paid In Full)》,但我的确就是在引用这部电影。齐心协力,人人有饭吃,人人都能取得成功,大家都能触球。”

  本场比赛,比尔上场31分钟,得到18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奇才全队共送出3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