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8分诺天王里程悲 快船逆转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诺维茨基常规赛出场时间破50000分钟,独行侠最后四分半时仍领先10分,但被打13-0,最终101-104客负快船。快船队加里纳利28分,哈里斯19分,路威15分8助攻,布拉德利12分3抢断,德克尔10分,小乔丹6分13篮板2封盖;独行侠马修斯7记三分23分,哈里斯16分,诺维茨基、巴里亚和小史密斯均12分,巴恩斯脚踝扭伤休战。


  首节开打,第5分19秒,丹尼斯-史密斯手滑丢球,被布拉德利抢断。第5分39秒,接到马修斯的传球,丹尼斯-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4秒,华莱士在巴里亚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特奥多西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快船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35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梅杰里抢断。第10分40秒,小乔丹助攻,哈里斯抛投命中。第10分56秒,小乔丹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08%。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8-55,快船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26秒,丹尼斯-史密斯喂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7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第9分57秒,华莱士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6.67%。三节打完,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82-78。

  第四节,第30秒,接到哈里斯的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第7分59秒,费雷尔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9秒,加里纳利手滑丢球,被克勒贝尔抢断。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快船以104-101战胜独行侠,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