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纳德:我真的很享受和格里芬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活塞在主场大胜开拓者,喜迎四连胜。赛后,活塞多名球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他的全面性惊人地出色,”布雷克-格里芬在谈到队友斯坦利-约翰逊时说,“你看看他,他的身材和橄榄球的中后卫球员差不多,但他的脚步可以和NBA的后卫相媲美,所以我们在搭配阵容时会依靠他许多。”

  活塞今天在限制开拓者的后场双枪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时做得很好,让他们只得到了34分,比此前二人的场均得分之和少了13分。

  “当安德烈(德拉蒙德)能站出来给对手施加压力时,我会因此得到喘息的机会,然后及时来到对位的球员身边,”约翰逊在谈到队友安德烈-德拉蒙德时说,“对手通过挡拆战术形成二打一的局面时,大部分的时候他能阻挡对手的进攻,给我回到防守位置的机会,他大概是联盟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球员。当他做这些事的时候,我的任务也变得轻松了许多。”

  活塞助理教练马利克-阿伦在赛前准备时安排约翰逊去防守麦科勒姆,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和约翰逊本人都表示没有预料到这一点。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这个安排,”约翰逊说,“但诚实地讲,如果他们认为我能做到,我就一定能做到。我从小就在公园里打球长大,我知道达米安和麦科勒姆他们两个都是很难防守的球员。”

  赛前,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德拉蒙德当选了东部最佳球员。他本场比赛得到了17分17篮板5助攻,还送出了3次封盖。

  “让对手打得难受是我的职责,”德拉蒙德说,“像是上去防守他们,迫使他们做出一些决定,让他们今天投了一些高难度的、失去平衡的投篮。我认为我们今天的挡拆防守做得很好,比分证明了这一点。”

  卢克-肯纳德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24分钟,7投5中,得到12分2篮板4助攻。赛后采访中,他谈到了新队友布雷克-格里芬时说:“他吸引了很多防守注意力,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跟他一对一很难,所以你得花更多的精力去防守他,这样一来,其他球员就会获得空间,他还是个很好的传球手。总而言之,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一起打球。”

  赢下这场比赛后,活塞的战绩来到了26胜26负,胜率重回50%,暂居东部第9。在格里芬来到活塞以后,球队还未尝败绩。

  “这是个好的开始,但我在这个联盟打了足够久了,我知道一定会有起伏。”格里芬说,“这对我来说也许是个迷你赛季,无论你想要叫它什么,即使是跟新的面孔一起打球,但很多事情不会改变。我们得打得比以前更努力来弥补化学反应的不足,但我为每个人的状态感到备受鼓舞。”

更多关于"活塞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