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更推致谢快船 期盼助活塞扬威东部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今日被送往汽车城的前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发推向老东家致谢,他表示自己很庆幸能够成为快船队的一份子。


  “我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去消化和考虑过去所发生的一切……从成为状元秀,到空接之城,再到连续六年闯入季后赛,我对于能够成为快船成功的一部分而感到无比自豪。自我进入联盟开始,洛杉矶便是我的家,我会永远感激这座城市予以我的支持。球迷们,你们在我前进的道路上表现一直很赞,感谢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现在我已经准备好翻开下一篇章,我会继续投入工作,并力图帮助底特律活塞在东部崭露威势。”

  今早达成的一笔重磅交易,快船将格里芬、布莱斯-约翰逊和威利-里德送往底特律,换来了活塞的埃弗里-布拉德利、托拜厄斯-哈里斯、博班-马杨诺维奇以及未来的两枚选秀权。

  整个快船生涯,格里芬总共代表球队登场504次,场均出战35.1分钟,能够拿到21.6分9.3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2%。

更多关于"快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