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空砍30分 热火100-109不敌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客场对阵热火。最终火箭以109-100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中,哈登斩获41分6助攻3抢断1盖帽,保罗入账24分6篮板7助攻1抢断。热火方面,理查德森拿下30分5助攻1抢断1盖帽,德拉季奇入账30分6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秒,怀特塞德卡佩拉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3分50秒,小德里克-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巴莫特抢断。第7分38秒,塔克喂球,格林跳投命中。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4,火箭领先11分。

  次节回来,第32秒,接到泰勒的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58秒,泰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巴莫特抢断。第9分57秒,哈登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理查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火箭的52.6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拉季奇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1-57,火箭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19秒,巴莫特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2分58秒,接到温斯洛的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40秒,德拉季奇助攻,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热火以80-83落后。

  第四节,第2分43秒,詹姆斯-约翰逊助攻,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47秒,接到德拉季奇的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35秒,怀特塞德在巴莫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火箭以109-100击败热火,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