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川疆"定上海季后赛命运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三连客取得1胜2负的战绩之后,上海男篮以8胜11负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客场之旅。接下去,他们将回到源深体育中心,迎接本赛季最重要的两个主场比赛,对阵深圳青岛两支球队,这两场比赛将直接左右大鲨鱼本赛季能否进军到季后赛,完成赛季初的目标。


   与上海男篮相比,浙江男篮最后两轮的赛程相对而言比较困难,在客场对阵四川新疆,后者的实力自然不必多疑,而四川近期在自己的主场接连战胜了江苏山西这样的对手,考虑到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势必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这个不太完美的赛季画上一个句号。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川和新疆两支球队中,都有颇受上海球迷爱戴的老朋友刘炜和李秋平,不知道曾经的“老队长”和“冠军教头”能否拉大鲨鱼一把。

   当然,除了等待对手犯错,落后一个胜场的大鲨鱼必须在最后的两场比赛中至少争取一场胜利,才有压哨进入季后赛的资格。挡在他们面前的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将自己淘汰出局的深圳队,目前排名第六的他们正在捍卫自己所在的位置,从而躲过季后赛首轮的厮杀。而另一支对手青岛队,则是无欲无求,但也并非是上海男篮可轻视的对手。

   随着浙江广厦锁定常规赛冠军,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悬念就是季后赛最后两个名额的竞争。随着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最后的答案就将在本周揭晓。

更多关于"上海 深圳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