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擺陣迎戰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球星恩格林最近化身湖人的「新後」。

  五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湖人主迎雷霆。湖人目前喜三,不*霆仇心切,兼且迎大,方是役交必定火花四。


  湖人最近得取得三,其中的手下就包括今仗*霆,球已走出之前的影。而在3利中,最大的亮莫於「新後」恩格林球前,他承起攻任,共拿下58分、17球和20次助攻表相全面。此同,湖人在此期的投命中率也得到提高,其中均超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突出。加上湖人最近主理想,他目前喜主七。即使此番主面仇心切的雷霆,相信湖人亦不易。


  每雷霆面勇士斯博克就好似打了血一精神,果在上仗比他和P.佐治合力拿下72分,球大勇士20分之多,他成目前止唯一勇士的伍,雷霆也束之前四的重返。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在大中,斯博克和安尼先後遭遇病,其中後者更加打6分便退,他二人今仗比出成疑。而且雷霆最近防守漏洞也不少,他已10比失分破百。此番走士正盛的湖人,然雷霆仇心切,但是考到前者主表,雷霆想要取不易。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