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尼克斯独行侠达三方交易 穆迪埃被送往纽约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掘金尼克斯独行侠完成三方交易,掘金把后卫伊曼努尔-穆迪埃送到尼克斯;独行侠把德文-哈里斯送至掘金;尼克斯则把道格-麦克德莫特送至独行侠。


  同时,尼克斯和掘金还交换了次轮签,尼克斯把从快船得到的2018年次轮签送给掘金,掘金则送给他们从开拓者处得到的次轮签。

  34岁老将哈里斯在独行侠先后效力9年,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5分,投篮命中率41.9%。他的交易价值所在是到期合同,2014年他跟小牛签了4年,如今已经是最后一年,薪水是440万美元。

  穆迪埃是掘金在2015年首轮第7顺位选中的,他打了三个赛季表现并没什么起色,本赛季在轮换中的地位更是进一步下降,成了穆雷的替补,场均得到8.5分2.9助攻。

  而麦克德莫特曾经是2014年的乐透新秀,在联盟混的也不怎么样,已经换了四支球队,本赛季在尼克斯打替补,场均得到7.2分2.4篮板。他也是到了合同年,本赛季薪水329万。

  三位球员的球队地位都可以说是无关紧要,换队对他们的未来也不一定能起到多大帮助,而且很有可能这一站也只是暂时的,接下来等待他们的还会是变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